咚十一

明天还来找我玩好吗?

转转能喜欢真是太好啦!我好开心,我好快乐,我内心快乐的泡泡比对面商业大楼电子屏烟花炸得还要灿烂!😭


顾疏临:

写给球球  @咚十一 的《共犯》。


反复看了好几遍,像在经历一场台风,我站在台风眼里,看见你的文字一点点摧毁周围的世界,又在满目疮痍中搭建城堡。


很词不达意,总而言之就是,我很喜欢这个故事,非常非常喜欢,喜欢到我觉得我正在打下的语无伦次的字都非常的没有意义。


看到下雨天的那一段时,我的窗外也正有雨声,还打了雷,就更加显得静寂。我总觉得巴基在流浪时会碰上很多的雨天,雨天适合分离或者重逢。


蛇盾和熊冬的设定难写,很多时候会去夸大某一部分,比如一方的控制欲和暴虐。这篇文章融合得超好,他们彼此互相是对方的囚牢,情欲太丰满又太痛苦,字字见血,在沉溺欲望中有一种纯粹感。


我是文盲吧我只会啊啊啊啊啊。我好了我活了我原地飞升。


六一儿童节快乐呀,快乐星球来的小孩每一天都有新的期待!


谢谢你带给我这么好哭的一段故事。


你说秋天再见,我却觉得你写的文字像跨越四季的风,又觉得时间太长我会在你下一个故事开始之前望眼欲穿。


“那我们失忆后又一见钟情  那该怎么办”


“我们生死相随  去到东南西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