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十一

明天还来找我玩好吗?

危机公关范本实录

很短


大家稳住啦,小问题而已


01


我是Chris Evans的助理,我现在慌的一比。


不知道是不是上个月才给我涨了工资的原因,漫展上的老板似乎放飞了自我,完全不去考虑一句话给我增加的工作量。


当我听到提问的粉丝说出Sebastian这个单词后就眼前一黑,再看老板,他的眼睛在放光了。


他摸着心口说sweetheart,脸上的笑容不同于拍照环节的Ctrl+c和Ctrl+v。


哦豁,完蛋。


02


漫展结束我就接到了公关姐姐的电话,她平铺直叙的话没带太多感情,冻得我手里的手机直发凉。


委屈是真的委屈,她训我也没用啊,老板在台上回答问题我又不能冲上去捂住他的嘴,我一个小助理只能在下面心惊胆战这个样子。


他在出柜的边缘翩翩起舞又不是一次两次了,能有人管得了他早就管了,哪里还会有今天的sweetheart。我以为这个道理公关姐姐早在soft spot那次就懂了,结果到今天我还要挨骂。


如果非要有能在这种事情上说话的人那一定是Sebastian了,但偏偏他是那种在边缘和老板一起起舞的人,你说气不气?


说love都是小事,他一张口就是“He can walk through fire ”,这是什么在城堡里等着穿越火海来爱你的王子公主童话既视感啊。


老板喜欢迪士尼,谈个恋爱都像童话故事。


我实名制建议他们两个在名为“如何在公共场合隐晦又不失浪漫表达我爱他”的大赛里掰头,赢的人将会获得公关姐姐为期一年的免费危机公关。


公关姐姐训完我就挂断了电话,我猜她是找Sebastian那边的公关商量对策了。


“有什么好商量的”,我撇撇嘴,“每次都是那一个套路,我都能熟读并背诵了。”


03


第二天果然新鲜出炉了一组街拍,Sebastian带墨镜的脸正对着镜头,手臂挂着的女伴低头玩手机。


评论好多祝福的,我看得一头问号。


现在的小朋友这么容易被公关欺骗吗?


这都叫恋爱我看他们是没看过老板和Sebastian的私下相处,是被拍到的话就绝对洗不清的那种。


老板坐在保姆车的后排,显然也刷到了这条消息。他的Sebby滤镜帮他过滤掉了女伴,眼里只剩了Sebastian。


他又开始说sweet了。


老板在公共场合提到他总带着sweet这个词,私下里更多,夸张得多,具体夸张程度可以参考幂函数曲线图像。


就好像这个人就是他含在嘴里的小糖果,永远都不会化,只要一说到他就是甜的。


04


公共姐姐给我发消息说今天要看老板看得紧点,公关次数一多就假了,而且下次女生也不一定配合,时间点卡得这么准,久了肯定有人怀疑。


我觉得现在就挺假的,可还会有人信。


总之助理这个工作真的挺难的,特别是你的老板在恋爱而他的恋人是全世界最甜的小孩的时候。

评论(24)

热度(4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