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十一

明天还来找我玩好吗?

Rumors

又名Sam为什么每天都不开心


真·双向暗恋的两个游戏主播沙雕小故事


01


屏幕变灰,比赛结束。


观众席掀起巨大声浪,舞台中央LED大屏变成了对方队伍的红黑色,Sam一把甩下了耳机,整个人就快被气成一滩巧克力浓浆,“去他妈该死的98K!”


Steve外套早脱了,额头密密麻麻的都是汗,一口气灌了半瓶矿泉水进去才觉得好点。他揉了揉有点酸的手腕感慨道,“真是后生可畏啊。”


“可畏个屁!”


Sam还没从失败里走出来,抓着Steve就是念念叨叨一堆刚才一枪爆了他头的Winter Soldier的黑历史,从直播疑似开挂到欺骗女粉丝感情,冲锋枪一样哒哒哒个不停。


话题眼见就像冲出围栏的野猪要一路狂奔到Winter Soldier可能是个男女通吃的双性恋,已经被Sam语速晃晕了的Steve赶快抬手制止,“停停停,我对他私人情感生活不感兴趣好吗?“


Sam露出一个极为遗憾的表情,“你该听听的,我这里还有很多料。”


没了能倾听他八卦的观众Sam显然觉得待着没意思了,转身又去找其他队友散播自己从各种渠道听来的小道消息。


今晚实在不算愉快,挣脱了Sam魔掌的Steve大脑放空,心里只想早点回家泡个热水澡休息,他扶着紧绷了一晚的脖子左右摇晃,视线掠过对面,刚好和对面一双似笑非笑的眼睛撞了个正着。


他刚才还空荡荡的大脑忽地被灌进一连串的抽象事物,浇了枫糖浆松饼的香气,靴子踩在雪地上的嘎吱声和肌肤相贴的裸露亲吻,这些东西交缠融合又变成了那双灰绿色的眼睛


又有队友上来和青年拥抱。


青年笑着把个子稍矮的队友圈进了怀里,下巴懒洋洋地放在他的头顶,眼睛却直直看着Steve这边。灯光在他们中间闪耀,Steve看不太清他的表情。


他伸出大拇指和食指冲Steve比出了一个枪的手势,指尖在空中有节奏地点了两下,挑衅地挑了一下眉。


镜头切到了青年的队伍,亮色的金箔从天花板洋洋洒洒地飘了下来。他半个身子占了整个屏幕,仰头拥抱落下来的金色雪花,满满一怀抱的光芒。


字幕好像可以读懂Steve的内心,游戏ID适时地出现在了屏幕下方——Winter Soldier。


Steve抓出了扎在人群里的Sam,以一种怪异的亲密搂住了他的肩说话,这种语气用Sam的话来形容就是“肉麻到恶心的”。


他听见Steve问他,“Winter Soldier喜欢男的?”


02


Winter Soldier到底喜不喜欢男的Sam不知道,但他知道Steve肯定是喜欢男的了。


Captain America有一天也会变弯,这个世界可真他妈完蛋。


Sam觉得他一定是一时间的鬼迷心窍,于是好心提醒到,“他刚才可是爆了我的头。”


“但他没有爆我的头啊。”


“我是被毒死的。”


“你这么一说他打得还挺准的。”


“嗯,狙击位找得也好。”


“Sam?你怎么不说话了?”


Sam表示我说个几把秀你妈呢秀陷入恋爱的男人都是大撒比他打死你队友你没看见吗还在这夸他我开车带你连碾三人闯决赛圈怎么没见你夸夸我?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他说,“你开心就好。”


Steve当然开心,特别是他在管工作人员要了Winter Soldier的联系方式并且关注了他的社交账号以后。


他坦坦荡荡手指一挥就拿大号关注了Winter Soldier,对于粉丝圈子里掀起的轩然大波一点都不知道,迟钝到让人以为他在装傻的地步。


Steve第二天起得晚,一开手机全是Sam发来的消息,从早上发到了中午,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他看戏的意思。


“昨天游戏论坛上拉你和Winter Soldier的CP帖子火了。”


“你俩隔着满天亮片眉来眼去的照片都挂到首页了。”


“我操你竟然还关注了他!”


“Winter Soldier到现在还没回关,大家都说你是单恋。”


Steve昨天抱手机刷到了后半夜也没等来Winter Soldier回关他,被Sam一说伤处就戳得更痛,他沉重地打字,心里酸得出汁。


“我就是单恋啊。”


03


Winter Soldier再不理他生活还是要过的,晚上直播依旧要准时开。


神秘粉丝在他直播间一开就来了,按照惯例就是五连刷最贵的礼物,然后接下来的直播也不看就离开了房间。


一串乱码不好记,Steve念感谢名单却念得熟练。


这个粉丝可以说是陪他从小透明一路走来的,他眼熟得很,原来还在游戏不同时段刷点小礼物表示自己一直都在,现在则是他在开播刷个大的就跑,也不看他的直播了。


他在心里叹气,“难道是我打得太菜了?”


今天是和Sam连麦再随机匹配两个路人四排。


Steve心思全挂在Winter Soldier怎么还不回关他,操作连连出错,第三次走火差点打死Sam的时候暴躁Sam终于在线骂人了。


他骂人像是在说单口相声,弹幕一片七彩的哈哈哈哈哈哈。


Steve晃了晃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点,Sam正好骂到你听听你脑子里有没有三千涛声依旧。


“……”


“我保证,这局好好打。”


他们又开了一局游戏。


Steve事后回忆起来这件事连连表示感谢国家感谢这个游戏平台感谢自带丘比特体质的Sam。


因为命运的线帮他在这局匹配到了Winter Soldier。


Winter Soldier话不多,看到他们只是说了一句好巧。


趁着游戏准备时间Steve当机立断地跑到了隔壁房间给Sam打电话,“你等会儿带那个韩国人走远点,我跟着Winter Soldier跳。”


电话那头同样在直播并且开了扬声器接电话的Sam一脸冷漠地无视了弹幕刷的“yooooooo”


他说,“哦。”


04


降落伞一落地他们两个人就迅速分开搜物资。


Sam和韩国队友语言不通,Winter Soldier不怎么说话,一时间只有Steve一个麦的声音,“Winter你要三级头吗?”


“二级包要不要?”


“你用喷子吗我这里有子弹?”


得到的答案无一例外是不了谢谢,Steve还没来得及丧气Sam就开始了见缝插针的嘲笑,“你是收破烂的吗Cap?”


“……你最好祈祷我等会不要再走火。”


Sam闭嘴了。


搜房子搜得有点慢了,毒圈缩了过来,他们路边找了一辆车准备跑毒。Steve顺手就点了后排的乘坐位,Winter Soldier也是。


画面静止了三秒没有人动。


“Winter你要开车吗?”


直播间弹幕突然被刷满了,里三层外三层,Steve不懂他们在笑什么,不过还好他get到了颜色最为鲜艳的一条重要信息——Winter Soldier不会开车。


游戏主播怎么能不会开车?


Steve还没思考出来问题的答案,强烈的求生欲已经让他迅速切到了驾驶位,“我来开我来开,我最喜欢开车了。”


Sam幽怨的声音响起来,“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Steve冷酷无情道,“谁和你在一起了?”


Steve和Winter Soldier跳的地方人少,一路上开开车就在Steve的硬撩里过去了。


Sam就不一样了,开局就被韩国人带进P城,韩国人死得还早,是一个人怀着要让Steve在决赛圈为他的冷酷付出代价的决心从遍地盒子的地方冲出来的。


此时他不是Sam,他是愤怒的Falcon。


他在二楼已经找好了位置,载着Steve和Winter Soldier的车慢慢向他的方向开了过来。


“N方向二楼那个人是你吗?”


“别装了Falcon,半截枪都从窗户露出来了。”


所以说这是什么开了挂的四倍视力啊!


Sam关了8倍镜。


今天暗杀Cap的行动也失败了呢。


05


这局游戏打到最后吃鸡了,而Steve也如愿以偿终于获得了Winter Soldier的关注。


他截图Winter Soldier的消息给Sam看,“他说我游戏打得好,还让我以后叫他Bucky就可以,最后还和我说了晚安!”


Sam翻了个白眼,“我能看懂,不用你再重复一遍谢谢。”


Steve问,“你觉得他有没有点喜欢我?”


Sam不回消息了,恋爱的Cap真是见鬼。


Steve抱着手机一头扎进床里,在聊天框里敲下了给Bucky的晚安。


晚安后面还跟了个emoji爱心,Bucky抿了下嘴,还是笑了出来。


Bucky睡前照例登了论坛的小号。


因为今晚这场直播,讨论他和Steve的CP帖子数量飙升,他一个个翻了下去,对于某些细节里扣糖渣的很是满意,这些帖子攒起来已经要把他们吹成明天就领证的了。


Bucky想了想,如果Steve能快点开窍告白的话也不是不可能。


不过这个帖子是怎么回事,按照今晚这个走向竟然还有人磕Steve和Sam?这些人都是傻的吧?


Bucky气鼓鼓。


#今天Steve和Sam的CP粉认输了吗?#


#没有。#


06


有了第一局游戏就有后面很多局,Steve和Bucky游戏得多了,Sam就成了夹在他们中间无辜的小鹌鹑。


Sam说我习惯了,反正三个人的电影注定没有我的姓名。


多的时间还是Steve自己一个人直播,内容注水严重,最后半个小时就托着下巴玩连连看,买账的迷妹不减反增,有的不玩游戏的还特意最后半个小时进来就为了安安静静舔颜。


Sam一开始是不知道这件事的,直到有天下播早去Steve直播间看了眼,快被怀春少女样的Cap闪瞎的他安安静静地退出了房间。


考虑到Steve连个暗恋也要秀破天际,他颤抖的手敲了半天键盘也没给Steve发去询问的消息。他的手机还小,不想让他这么早体会到什么叫恋爱的酸臭味。


而Steve果然没辜负他的评价,当天深夜就主动给他发来了消息。


“Bucky好几天没找我了,不打游戏他就不来找我。”


“他根本不喜欢我,只是喜欢我打游戏。”


Cap的贴心小棉袄迅速上线,“放心吧,你很讨人喜欢的,不仅仅是游戏。”


然而Steve发来的消息差点把他气到心梗,“你可别喜欢我,我只爱Bucky。”


“滚。”


Steve并没有感觉到这一个词里蕴含的怒气,再接再厉道,“你看看这个,Bucky可真是可爱。”


【分享视频:电竞沙雕大现场——Winter·没有我开不翻的车·Soldier翻车锦集】


Sam退出了聊天,“再管你们的事我就去死。”


07


Bucky不给他发消息,Steve也不知道该主动说点什么好,每天的早安晚安他自己都看腻了也怕Bucky烦。


这天他又想给Bucky发晚安,消息提示音却先响了起来。


是几张照片。


浴室灯光昏黄,Bucky坐在浴缸里。


丰盈的泡沫堪堪遮住重点部位,隐约能见到腿间的一团黑色;胸口大片肌肤在水面之上覆着水珠,蜜色的肌肉鼓涨像是一餐盛宴;还有搭在浴缸瓷边结实修长的小腿……


等Steve回过神来Bucky已经撤回了那几张照片,他往鼻下一摸,黏黏糊糊的一手血。


“没出息!”,他这样骂自己。


Steve跑进了浴室,再出来已经两个小时以后了。他鼻子里堵着两团纸,腿间的小兄弟也才冷静下来,整个人跟被掏空了一样。


他还是心心念念地记着那件事,“Bucky到底想把照片发给谁啊!”


他无比嫉妒那个幸运儿,但是想了一圈也找不到嫌疑人,只好恨恨地睡了,等第二天再一个个排查嫌疑人。


这是他第一次没有给Bucky晚安。


Bucky第二天一早就收到了来自Steve的消息,“周末愉快:)”


我愉快个头!昨天给你发尺度那么大的照片你今天就和我说周末愉快???


Bucky气急败坏,更加认定了Steve是个呆瓜。


“下次直接发裸照好了”,Bucky想。


08


Steve直播满一年,粉丝福利是邀请最活跃的真爱粉一起双排。


那怎么判断这位粉丝的活跃度和真爱指数呢?


很简单,看砸的钱就可以。


稳居打赏榜第一名用户名是一串乱码的神秘粉丝轻松地获取了这个殊荣。


Steve通过直播平台给他发消息的时候心里还有点打鼓,万一他不想玩或者根本不看消息怎么办,那不是太丢人了?


好在一切进展顺利,他加上了乱码的游戏好友并且约了时间。


Bucky到现在还是每晚给他发两张需要大片打马赛克照片再撤回,把他撩得心急又一条消息都不发,他也只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该发的晚安一条不落。


这次直播主要是粉丝福利,Steve早早就上了线回答之前让粉丝留在评论区的问题。


乱码粉丝的游戏ID也是乱码,等他一上线Steve就开始了游戏直播。


“让我们先来问问这位幸运粉丝该怎么称呼。”


Steve先开了口。


乱码旁的麦克风亮了两下,一道熟悉的声音钻进他的耳朵里。


“你猜呢?”


“Buckyyyyyyyy?”


09


论坛当晚腥风血雨,基本上全是讨论Winter Soldier竟然就是Captain America金主粉丝,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今日魔幻。


Sam自然也知道了,他直播的时候弹幕就有刷让他去隔壁直播间看性感基友在线爬墙。


“爬个屁”,Sam想,“Steve就没从那个叫Bucky的坑里出来过。”


他下了播,估摸着Steve那边也快结束了,开始认真考虑要不要关了手机来躲避等下Steve的狂轰滥炸。


事实上他还算是个称职的朋友,在手机铃声响起的那一刻就接起了电话。


“Sam!Bucky竟然是我的粉丝我该怎么办?!”


Sam面对如此白痴的问题十分耐心,“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这不是挺好的吗?你还想怎么办?”


“可是万一他只喜欢游戏呢?”


“嗯?”


Sam没听懂。


“打个比方,就是我也很爱你,但是是父亲对儿子的那种父爱你懂吗,万一他对我的喜欢也只是崇拜呢?”


Sam听到父爱就气绝了,根本没往下听。他再也不想当Steve心灵导师人生挚友了,Steve Rogers必须挨打!


于是他怒吼,“那你就去当面问Bucky!!!!”


Steve听着手机那边传来的忙音喃喃自语,“他说得对。”


10


Steve是知道Bucky家住址的,骑着摩托一路飚到了他家楼下。


离Bucky只有三层楼的距离他又不敢了,在楼下走来走去迟迟没有迈出那一步。


Steve在楼下来回踱步时Bucky正趴在阳台上看,他看他从在楼下转了一圈又跨回车上再下来,对着摩托后视镜整理头发还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几颗扣子,外套穿上又脱,连挂到哪个手臂上都鼓捣了好久。


Bucky欣赏够了就啪地一声打开了阳台的灯,“你还要在下面待多久,我都快睡着了。”


灯光把Bucky的眼睛都染上了暖色,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在他眼里的冰雪就这样融化了。


就是在这一刻他突然想通了那些照片是Bucky发给谁的。


Steve上了楼就被人一路拉着往卧室去,在床上他不会想什么游戏不游戏的崇拜不崇拜的,现在再看不出来Bucky喜欢他他就是根真木头了。


Bucky坐在他的身上笑着亲了下来,突然又想到了什么坐起了身,神色就带上了几分认真,“关于我的那些黑料你可千万别信。”


Steve愣了几秒才回忆起当初Sam和他说的那些话。


他的脸红了,“被你骗我也愿意。”


Bucky哭笑不得,“当初有那种事情传出来是因为我和粉丝说我喜欢男的。”


他把Steve的手拉到了他的胸口,眼睛眨啊眨的。


“特别是你这样的。”


11


Bucky有个小秘密。


他的论坛小号不光是用来看他和Steve的CP帖子的,最开始也开过一个爆红的帖子。


时间在他们的第一场比赛之后。


“真的没人觉得Captain America和Winter Soldier这对CP很好吃吗?金色星空对望图.jpg”


他不怕这个小秘密被人发现。


毕竟正主下场拉CP这种事是写进同人文里都要被骂OOC的。



评论(29)

热度(96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